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2年獲選EDUNIVERSAL SELECTED

deco

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2年獲選EDUNIVERSAL SELECTED

2021.03.19

法國高等教育排行《Eduniversal》近期公布2020年全球最佳商學院排名(Business Schools Ranking),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2年(2019-2020)榮獲「Eduniversal Selected」,商學院因創新項目及不斷增長的潛力被國際知名、具公信力機構肯定。

  《Eduniversal》自2007年起,從世界9大地區包括東歐、西歐、歐亞與中東、中亞、遠東亞洲、非洲、拉丁美洲、北美地區及大洋洲地區的154個國家中,依高等教育體系學生人數、國家教育支出、學術研究機構數量等項目,評選出全球1000大商學院;並經由其國際科學委員會針對如:認證、國際排名、國際學術組織會員等國際化指標,將同一地區商學院依不同的傑出程度,以棕櫚葉數目區分。最後再透過1000大商學院院長互評投票,排序出各棕櫚葉類別中的排行。

  本校 1961 年創校時原名為工商學院,1976 年設置商學部,1980年改制大學,同年正式成立商學院。隨著時勢演進,商學院近年來致力於課程創新、國際移動、產學合作與數位學習,並改造研究學習創新場域,得到相當大的迴響。商學院透過不同的商業創新課程,同時增強學子理論與實作的能力,除了利用智慧科技輔助事物判斷及數據分析,創新產業論壇就邀請知名學者及業界人士蒞校演講,透過課程分享寶貴經驗,抑或是產業巡禮課程,由授課老師帶隊至企業參訪,並著重參學的問答互動與觀察等,都能培養具創新經營思維的產業人才。

  此外,今年由逢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及亞洲大學聯合舉辦的「2020永續智慧創新黑客松競賽」,除了邀請如上銀科技、白馬磁磚及成真咖啡等多間企業參與命題及評分,也同時結合了本校商學院主打的商業創新、智慧營運、社會責任與創新三大核心領域,使學生得以腦力激盪,在與企業交流討論的過程中,激發不同的火花,並加深產業鏈結,本校商學院透過課程改造、競賽活動、環境及軟硬體優化等方式樹立特色,便是其能脫穎而出獲得青睞的關鍵。

相關報導:2020Eduiversal 商學院排行(臺灣區)

逢甲大學商學院連續2年獲選Eduniversal Selected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