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逢甲大學商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交流合作

deco

逢甲大學商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交流合作

2021.03.19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QUT)商學院副院長Andrew Paltridge於8月28日帶領團隊蒞臨逢甲大學,由商學院江向才院長及商學院江宜芳秘書接待,會同本校行銷系李元恕主任、國貿系吳文臨主任及企管系黃誠甫主任,進行學術交流並商議雙聯學位的相關合作事宜。

昆士蘭科技大學商學院在學界的表現十分傑出,成果也相當豐碩,同時獲得了AACSB, EQUIS,AMBA三項商管認證,更於2019THE世界大學評比商業及經濟前百大商學院榜上有名,該校的教學模式亦相當注重「實際的工作應用」,並和昆士蘭的業界雇主維持密切且良好的合作關係,因此校內的研究及教育方針皆以符合就業市場需求為導向,昆士蘭科技大學致力於產學合作,透過與企業的鏈結,使產學能夠接軌,以培育業界所需要的人才。

當天雙方相談甚歡,除了透過簡報對彼此的學習環境、學制及教育理念等方面有更深入的瞭解之外,亦經由提問、討論的方式激盪出不同的火花,為雙邊的合作寫下漂亮的一頁,讓雙方都相當期待未來能夠以更多元的方式及面向進行交流並相互學習!

除此之外,江院長也期許逢甲大學商學院能夠藉由國際合作的方式,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並結合企業、商業創新與科技之相關教學課程及場域的實習,提升學生實務應用的能力,為產業及學界創造雙贏。

逢甲大學商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交流合作

 

相關新聞